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品牌活动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蓝桥杯”选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09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编辑:唐诗艳图片拍摄:魏明磊

为促进我院软件与信息领域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 2018年11月6日下午14:00,我院分别在理综912、913机房举办第十届蓝桥杯校内选拔赛。

(比赛现场)

蓝桥杯全称“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教育部相关部门主办,旨在全面推动行业发展及人才培养进程。该赛分省赛和全国总决赛,设有选手奖、指导教师奖以及参赛学校奖。我院秉持着发掘人才、培养人才的初心,积极宣传并举办此选拔赛,以选出优秀选手作为我校代表参加省赛。此次选拔赛全程机考、试题形式多样,设置了Java程序设计、C语言程序设计等6个类别。不仅高年级同学积极参加比赛,我们2018级新生也踊跃参与其中,勇于挑战自己,积累经验比赛经验。

(认真比赛的选手)

选拔赛于下午五点半准时结束,相信选手们历经三小时奋战交上的是自己满意的答卷。最后,祝贺此次选拔赛圆满结束,同时也预祝即将选出的我校代表在蓝桥杯区赛中取得可喜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