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品牌活动 >> 正文

计信学院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双创”科技节开幕式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6-10-21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8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长岗校区篮球场举行了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双创”科技节开幕式。学院党委书记宁英烈、院长王汝凉、党委副书记黄镜利、计算机系主任霍雷刚、实验室主任刘之家、分团委书记黄琼肖及我院各班级同学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学生代表宓叶赏同学上台发言,表达了同学们对科技节的期待之情,鼓励更多同学在这个舞台上更好地展示自己。宁英烈书记在致辞中指出,我院从2009年举办第一届专业技能大赛暨创业活动日,之后改名为“方舟之行”科技文化活动节,今年更名定格为“互联网+大学生“双创”科技节”。几经易名,人才培养的初衷不该;历经发展,与时俱进的决心不变。我们从最初的专业技能大赛、创业活动两大活动发展为涵盖我院全部专业的十项专业技能活动,包括计算机组装大赛、大学生微课制作大赛、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电子竞技大赛、摄影大赛、网络技术大赛、程序设计大赛、博客大赛、党团知识竞赛以及大学生创业实践活动。现今的科技节既是校园文化建设品牌,也是促进同学们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更是推动产学研用结合的关键纽带,希望越办越精彩。随后,全体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合影留念,并在横幅上进行签名活动,表达大家对本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的决心。

开幕式之后,各项活动逐一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