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勤廉榜样 >> 正文

我校两位教师荣获自治区级荣誉表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18 [来源]:人事处、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自治区妇联公布2021年度广西三八红旗手、广西三八红旗集体名单,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2021年度全区职称改革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林雯教授荣获2021年度“广西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副(部)处长毛冰同志荣获2021年度“全区职称改革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林雯同志系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授、教师党支部书记。作为教育技术学省级一流专业负责人,林雯教授坚守一线教学岗位25年,在教书育人、学科建设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起到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在任教师党支部书记期间,带领党支部全体同志努力进取,支部获得广西首批“五星级”党支部,首批广西高校示范党建品牌,广西先进基层党组织等称号;个人获得“‘三全育人’先进个人”,“共产党员教书育人示范岗”等荣誉称号。

毛冰同志自2018年以来负责我校师资队伍建设、职称改革以及教师思想政治建设工作。该同志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精神及自治区职称工作部署,爱岗敬业,熟悉业务,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强。在2021年学校自主评审工作中,该同志指导各学院开展相关业务培训和评审工作,认真、耐心解答教师职称评审过程中的问题,职称评审工作措施得力,出色完成学校职称改革各项工作任务,学校年度职称改革工作群众满意度高,获得上级的好评。

希望校内教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学习两位教师敬业勤勉的从业风范和求真务实的优秀品质,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坚守岗位、拼搏进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