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勤廉榜样 >> 正文

“党员先锋”做表率、志愿服务共抗疫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01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编辑:林露

为全面落实学校各项防疫措施,确保学院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以及基本生活保障,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各学生党支部成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建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逆行于校园的抗疫一线。

初心不变,使命在肩。面对疫情,在党组织的带领下,计信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充分发挥吃苦在前、冲锋在前的模范作用,负责健康观察宿舍送餐、购买必需生活用品、向同学们宣传疫情防护以及心理健康守护知识等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在工作中做到细致入微,细心耐心中融入了更多的爱心,让同学们感到暖心。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入党誓词,把防控的责任扛在肩上,把群众的安危放在心里,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战“疫”一线。

计信学院的学生党员在疫情防控中彰显青春力量,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