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勤廉榜样 >> 正文

【防控疫情】线上心连心,做好新学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好学校“停学不停教”的工作要求,做好疫情期间新学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新学期伊始,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组织各班级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线上主题班会。

各班级班主任老师围绕学院提出的“夯实防疫成效,抓好安全稳定,确保在线教学”工作要求,在线上面向同学们开展了爱国教育、责任教育、防疫安全教育以及网络学习教育等,并就学校在防控疫情期间的管理要求再次进行了强调和说明。与此同时,各班级还在班会上让同学们分享了寒假期间在家乡的所见所闻所感,为网络班会增加了不少有趣生动的内容,提升了同学们的参与感。会后,很多同学表示,线上主题班会有效地推动了自身学习状态的转变,同时也极大地增进了班级内师生和生生之间的情感交流。

班会是学生管理工作落实要求和抓实成效的重要载体。在当前防疫工作的重要时期,我院通过组织召开线上主题班会,达到了统一思想认识、聚心聚力的目标,更为进一步做好线上教学提供了有力的组织和思想保障。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2020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