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党委赴青秀山开展廉洁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 编辑:罗成武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教师廉洁从教、廉洁从政的自觉性,3月19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师党员赴青秀山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前行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教师党员参观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园。主题园由“两厅一廊一馆”构成,以时间为轴线,涵盖了建党百年征程中形成的系列伟大精神。通过解说员的详细解说,配以视频和廊画,党员同志们深切感受到伟大建党精神,大家备受鼓舞,表示要将伟大精神融合到各项工作中,用实践行动践行初心使命。随后,全体党员来到廉洁文化主题园,通过参观新媒体智能化生态展示馆,接受“竹廉文化”的熏陶与洗礼,追溯廉洁之源、警示贪腐之害,深刻领悟中国传统的廉洁文化。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们的理想信念和廉洁自律意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用实际行动永葆清正廉洁本色,营造清风正气的校园环境,进一步推进清廉学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