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教育技术研究生党支部 组织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教育技术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地信楼A302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并相互交流学习感受。

党员们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自身学习感悟。苏秋燕同志表示:“作为中华民族一份子我深感自豪!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想对党说: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王效影同志谈到大会上提到的青年工作,说:“时代呼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当牢记使命,努力践行责任担当。”梁文敏同志从精神之源出发,谈到:“作为青年的我们,要明白如今建设国家的大任在于我们,因此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担负起时代和发展的重任。”韦秦雅琪同志说:“我们要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肩负起历史使命,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素养,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支部书记黄闽杰在总结中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历史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刻苦学习,努力钻研,履行高学识青年党员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