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李丰生书记参加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05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11月4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李丰生书记参加本次专题学习,参加会议的还有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党校办主任陈名贤,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君宇主持。

学院党委委员分别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发言。刘君宇书记表示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主题,围绕“五个牢牢把握”的学习要求,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闭应洲院长表示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落实在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的各个工作环节,大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其他学院党委委员及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党校办主任陈名贤做了专题发言。

学校党委李丰生书记作指导发言。他表示,本次会议内容详实、主题突出、态度端正,大家分别就岗位实际谈体会、悟思想,达到了相互学习和交流的目的。为进一步引导学院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和自身发展相结合,李书记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宣传、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心、走实;二是提高政治领悟力和行动力,准确把握党的创新理论内涵,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紧跟学校发展的步伐,将大会精神落实到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各项工作中。三是挖掘学院工作特色和亮点,把握发展机遇促进成果转化,真正实现把思想变思路、把举措变效果、把方向变方法,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