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一专题培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29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编辑:张文慧 图片:刘向东

为做好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工作,6月27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在武2-221开展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一专题培训。本次培训主题为《理想,信仰,践行》,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君宇主讲。

刘君宇书记结合自己的入党和求学经历,向入党积极分子们讲述了理想、信仰、选择与职业的关系,勉励同学们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刘书记指出,正确的信仰才能指引正确的前进道路,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表明,党的先进思想与伟大事业彼此辉映。她表示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是加强党性修养最重要的问题,入党积极分子不仅要明确青年人的使命与担当,赓续红色基因,筑牢信仰根基,更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本次专题培训有助于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觉悟,激励同学们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将来发展成为合格的党员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