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04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编辑:罗博城

6月2日晚,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韦柳温、党委宣传委员、团委书记黄琼肖、各学生党支部支委和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与本次大会,会议由黄琼肖老师主持。

会上,黄琼肖老师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事宜进行了培训和指导,她强调了党员组织关系的重要意义、转接的工作程序、注意事项等,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要严肃认真做好组织关系接转工作。会议还布置了毕业生党员、毕业生入党积极分子的档案整理和核查工作,要求指定专人进行专项核查,各支部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确保档案材料完整无误再封档。

最后,韦柳温副书记对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几点要求,她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能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二是要敢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慎交友、交诚信好友,不断净化朋友圈和社交圈,保持清醒头脑,加强廉洁自律意识,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本次会议帮助毕业生党员进一步了解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等事宜,并加强了对党员的教育。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进一步提升廉洁诚信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切实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