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组织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谈话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02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图文:陆凤凤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建设,着力构建党员培养和教育的长效化机制,进一步做好新发展党员的思想教育工作,5月31日—6月1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党委在武鸣校区地信楼A302党员活动室组织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谈话。本次谈话工作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韦柳温主持,55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分批次参加了谈话。

韦副书记从“入党的目的”、“党员的义务”、“党的性质”、“为入党所做的努力”、“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方面听取了新发展党员的表态发言,深入了解预备党员的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情况。韦副书记谈及如何理解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最可靠的政党时,预备党员们各抒己见,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在党和国家的各项工作中得到很好的体现。最后,韦副书记肯定了各位预备党员的表现并指出,党员要深刻领悟“入党”的重要意义,作为大学生党员要不断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建设,培养高尚品德修养,提升个人综合能力更好地服务党和人民,切实履行党员责任与义务。

此次谈话是党组织对预备党员的进一步考察和教育,不仅引导党员要重视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性,更帮助党员坚定入党决心,端正入党动机,以饱满热情接受党组织的培养和考验。

(韦副书记认真听取预备党员的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