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开展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三专题培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3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编辑:林露、陆凤凤

为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工作,5月20日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在线上开展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三专题培训。培训主题为《坚持党员标准 规范发展程序》,本次培训由学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黄琼肖主讲。

会上,黄老师向入党积极分子介绍发展党员的工作要求和流程,指出要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入党积极分子既要在行动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随后,她结合实际案例为大家解读了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强调要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的具体要求进行培养和发展,同时提醒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的培养考察过程中,要注意自身材料的完整性和规范性。

本次专题培训有助于该院入党积极分子提高自身思想认识,激励他们按照党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