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开展学生党支部委员培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3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编辑:林露、陆凤凤

为提高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学生工作队伍的业务能力,进一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5月20日,我院曙光大数据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委员培训会。本次培训由学院党委宣传委员、团委书记黄琼肖主讲,各学生党支部委员以及学院党建助理参加培训。

黄琼肖老师以《坚持党员标准 规范发展程序》为题,为支部委员们详细解读了发展党员的工作细则。她强调,各支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规定发展党员,在党员培养教育和党员管理工作中积极作为,对标支部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注意支部党员档案材料的完整性和规范性,做好三会一课记录等。

本次培训增强了各学生党支部委员对发展党员工作的认识,为进一步提高支部委员的业务能力和学生党员发展工作质量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