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清廉学校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7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5月16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在武鸣校区地信楼A302党员活动室召开清廉学校主题教育动员会。学院党委刘君宇书记、各系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刘君宇书记主持。

会上,刘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清廉学校建设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并就清廉学校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她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建设清廉学校是落实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自治区教育厅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政治任务,是广西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重要部署,全院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开展清廉学校建设的重大意义。二是各系部要坚持对标对表,全面准确把握清廉学校建设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任务,保证建设实效,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

本次动员会传达和部署了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内容,对各系提出了清廉学校建设的要求,为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