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2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5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教学教工党支部和行政学工教辅党支部在五合校区理综楼720会议室联合组织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林雯、刘之家两位同志主持。

行政学工教辅党支部书记刘之家老师对《宗教事务管理条例》,进行条例解读,强调了高校校园内宗教事务的政策边界。教学教工党支部书记林雯老师结合实践经历,明确共产党员要坚定信仰,尊重普通群众的宗教信仰,明确学术研究边界,要树立民族团结意识。

最后,该学院党委刘君宇书记谈学习体会。刘书记指出:在师生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对民族宗教相关政策具有重要意义;高校教师要准确把握和理解国家对民族宗教的相关政策法规,对合法的宗教行为和活动要有清晰的认识;共产党员要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头脑,提升明辨是非的政治能力,正确处理民族宗教问题,确保意识形态稳定和国家安全。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党委对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活动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全体师生党员开展工作。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党委

2019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