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党员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2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5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党委在五合校区理综楼720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党员会议。会议由该学院党委书记刘君宇主持。

会上,刘君宇书记结合《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共南宁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的学习,对学院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委和纪委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学院党委和纪委主要责任、换届选举工作基本流程及要求等内容做了详细解读。最后,刘书记表示,全院党员同志将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工作的统一部署,讲政治、讲规范、讲程序、讲纪律,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党委

2019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