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校企合作专题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01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高计算机系专业教学质量,近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 曙光大数据工程计算机系开展校企合作专题教学研讨活动。学院院长闭应洲、副院长熊冬春、计算机系主任梁烽、曙光瑞翼教育合作中心项目经理姚媛和全体曙光大数据学院企业教师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教学研讨会主要围绕课程教学质量把控、在线教学平台建设、毕业设计工作、学科竞赛、校企合作等多方面展开。首先,姚媛经理先向与会各位领导介绍了曙光瑞翼教育在承担相应教学任务方面所作的安排和举措,重点介绍了LSN在线教学平台的功能、优势和使用情况。闭应洲院长以学生就业问题为切入点,分享了自己对于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方面的感悟与思考,鼓励各位教师建设精品示范课程,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最后,曙光企业教师们围绕课程规划、课堂教学、学科竞赛、毕业设计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

此次教研活动的开展,为学院与曙光瑞翼教育之间的校企合作进一步指明新方向,对提高计算机专业教学质量起到促进作用,为即将到来的计算机专业认证做好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