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喜讯:广西人机交互与智能决策重点实验室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上成果丰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12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编辑:网络部

2022年9月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22年度自然科学基金集中受理项目评审结果。重点实验室共有5项地区科学基金项目获批立项,直接经费共计159万元。项目立项总数占全校四分之一,实现了依托重点实验室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的好开端、新突破。

今年是实验室获得认定后建设的第一年,我室高度重视基金的申报组织工作,尤其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组织,做到提前部署,全力动员。我实验室团队成员克服疫情影响,学术带头人身先士卒,青年教师奋勇争先,不断提升自身研究能力和研究水平。国基立项数和立项质量标志着实验室的科学研究整体水平又跃上一个新台阶。同时,也为实验室科研工作的后续发展与学科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持续挖掘科研潜力,全方位提高整体科研能力和科研水平,不断丰硕实验室的科研成果,在科研领域获取更多的突破。

2022年度实验室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申请项目立项清单如下:

序号

负责人

项目名称

项目类别

批准经费

(万元)

1

隆广庆

非线性Steklov特征值问题保奇性边界积分方程快速算法的若干研究

地区科学基金项目

28

2

毛辉

多分量Camassa-Holm型方程的Bäcklund变换及其应用

地区科学基金项目

28

3

潘颖

面向海量异构教育资源的动态语义描述与搜索方法研究

地区科学基金项目

35

4

黄发良

面向社交媒体虚假新闻检测的多任务深度学习模型与方法

地区科学基金项目

34

5

彭昱忠

基于深度学习的化合物药代动力学性质与毒性的可信赖预测方法研究

地区科学基金项目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