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黄达璨荣获国家级原创漏洞证明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21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编辑:网络部

近日,我院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生黄达璨同学向目前国内最权威的官方漏洞平台之一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共享平台(CNVD)报送了个人发现的SQL注入漏洞,获得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委员会和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联合颁发的原创漏洞证明。

作为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学生,黄达璨同学积极参与各类学科竞赛和攻防演练活动,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强的漏洞挖掘分析能力,屡次获得相关证书。他曾向广东工业大学报送该校存在的信息安全漏洞并积极提供修复建议,为此获得该校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颁发的漏洞报送证书。

我院一直注重高质量应用型专业人才培养,认真落实党和国家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切实履行培养专业人才、发展科学知识和为社会服务的职责,培养学生对信息安全技术的学习兴趣,更好地为社会服务。

院团委宣传部

文字记者:廖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