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黄发良博士、彭昱忠博士获2021年度八桂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7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编辑:网络部

近日,2021年八桂科技讲坛暨广西人工智能学会年会上揭晓了“2021年度八桂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的评选结果,我院黄发良博士、彭昱忠博士所在团队分别获得2021年度八桂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自然科学类一等奖和三等奖。

据悉,2021年度八桂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是根据广西人工智能学会《八桂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励条例(试行)》及其实施细则规定,经学会组织行业专家进行评审,共评选出25项科技成果授予“2021年度八桂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其中自然科学类仅5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该奖项旨在奖励一批在广西人工智能领域取得创新性、突出性成就的团队和个人,根据他们在人工智能研究中关于自然科学研究、技术发明和科技进步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彰他们为广西人工智能领域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的贡献,以此促进广西人工智能人才队伍的健康成长和不断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