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我院喜获中国计算机学会的“高校突出贡献奖”与“个人突出贡献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7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近日,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南宁会员活动中心2022年会暨“携手数字技术创新,共育数字强国人才”主题会议在南宁举办。此次会议邀请了行业知名专家围绕数字技术创新与数字人才培养、CCF分部发展等话题进行专题研讨,吸引了广西高校、科研机构、政府组成部门、事业单位、企业技术专家、学生会员代表共百余人参会,嘉宾和会员针对数字化创新、数据要素市场化改革、工业数字化转型、高质量数字经济、数字化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研讨。

本次会议设立了“高校突出贡献奖”、“企业突出贡献奖”和“个人突出贡献奖”,表彰在服务会员、发展分部方面做出卓越贡献的单位和个人。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获得了高校突出贡献奖,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闭应洲教授与黄发良教授分别获得“个人突出贡献奖”。

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是由从事计算机及相关科学技术领域的科研、教育、开发、生产、管理、应用和服务的个人及单位自愿结成、依法登记成立的全国性、学术性、非营利学术团体,是计算机领域中影响力最大的全国一级学会之一。我校在此学会中连续斩获佳绩,彰显了我校计算机学科的教学、科研与管理等方面的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