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我院龙珑教授获中国农工民主党2018-2022年先进个人表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05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3日,中国农工民主党2018-2022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京召开。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龙珑教授获中国农工民主党2018-2022年先进个人表彰。

龙珑教授系我院软件工程系教授,在教书育人、科研创新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起表率作用。作为软件工程系教师,龙教授以科研项目为引领,培养了一批批优秀毕业生,在任2018级软件工程班班主任期间,尽心尽责,带领班级全体同学积极就业和考研深造,实现就业率超出学校和学院的平均水平,考研成功率达20.9%。作为多家通信及数据安全国企的特聘专家,龙教授注重科研成果的转化和应用,研发的数据底层技术为守护广西数据通信安全做出贡献。此外,龙教授曾获2020年广西五四奖章、2017年获广西青年科技奖等;所主持的底层通信数据安全项目2021年获广西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2015年获广西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先后获得科技进步奖9项,研发项目获得知识产权超过100项,省部级以上成果超过60项。

据悉,本次大会对543名先进个人,300个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其中农工党广西各级组织和党员中共有9名先进个人,8个先进集体获表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是农工党从中央到基层的优秀代表,他们充分彰显了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充分体现了农工党参政报国、履职为民的使命担当。

本次表彰既是对龙珑教授个人工作成绩的认可,更是对我校民主党派工作和统战工作的肯定。学校党委始终坚持党对统一战线的全面领导,鼓励和支持各民主党派科技骨干奋勇争先,多创佳绩,为推动学校和广西科技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