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我院行政学工教辅党支部开展“学党史,促廉洁,强队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5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 [浏览次数]:

为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清廉学校建设走深走实,加强教师党员师德师风建设,9月23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行政学工教辅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南宁市邓颖超纪念馆开展“学党史,促廉洁,强队伍”主题党日活动。

邓颖超同志是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著名社会活动家,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党和国家的卓越领导人,中国妇女运动的先驱。党员同志们在邓颖超纪念馆了解到邓颖超同志在促进国家发展、民族团结和妇女进步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学习她在坚持党性原则、严守组织纪律、廉洁奉公等方面的先进事迹。

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邓颖超同志等革命前辈为榜样,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从优秀党员的事迹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用实际行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作为人民教师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注重自身师德师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