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我校审计组到我院召开 党政主要领导任职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03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9月1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召开学院党政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组进点见面会。我校审计处副处长、审计组组长唐玉华,审计综合科科长、主审吴华彬,审计组组员邓加焕,信达友邦会计师事务所朱组建、黄莹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君宇主持。

会上,唐玉华组长介绍了此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背景,指出开展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作用,就本次经济责任审计目的、审计范围、工作时间和具体要求等进行说明和布置。学院党委书记刘君宇、院长闭应洲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充分认识开展此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政治性和严肃性,自觉接受监督,遵守相关纪律,全力配合提供真实有效的相关材料,确保审计工作顺利推进。

此次进点见面会的召开,为即将开展的审计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有力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领导干部权力规范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