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我院 领导老师开展军训慰问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25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7月23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党委副书记韦柳温、2021级班主任石亚冰老师、邓育林老师、刘芝老师、李松钊老师以及辅导员宋宏斌到武鸣校区看望慰问学院参训学生和承训教官。

韦副书记首先对同学们在军训期间所取得的进步表示肯定,为军训工作辛勤付出的承训教官和带训老师表示亲切慰问和感谢。她表示,军训是大学生活的必修课,军训不仅能锻炼强健体魄,更能锤炼意志品质。自军训开始以来,虽头顶烈日却无人退缩,同学们展现出了昂扬的斗志和不怕困难、迎难而上、超越自我的精神。她鼓励参训学生以饱满的热情完成接下来的军训任务,在军训中磨炼意志、坚定理想信念,今后继续发扬军训习得的优良作风,在学习和生活中争取更大的成绩,勇担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使命,将来为学院、为学校、为祖国作出贡献。最后,老师们叮嘱参训学生注意防晒防暑,并发放清凉饮料,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

此次慰问活动极大鼓舞了参训学生的士气,参训学生纷纷表示将克服困难、努力拼搏,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和父母的期望,保证圆满完成军训教学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