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届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编辑:陈剑兰 图片:陈剑兰 杨文静

为确保2023届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6月30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在武鸣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3届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计算机系主任梁烽主持。

会上,刘君宇书记对2019级全体同学做实习动员讲话,她强调实习对个人学习和成长具有重要意义,并结合往年的实习经验,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认真投入、用心参与、虚心学习,积极融入实习单位,在实践中检验所学和收获成长。熊冬春副院长表示,一是要珍惜在实习中学习的机会,积累工作经验,展示出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二是要及时做好实习记录和总结,同时兼顾毕业论文的撰写,确保顺利完成大四阶段的各项教学任务;三是要提高实习期间的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遵守实习纪律。最后,计算机系主任梁烽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实习内容、实习方式、实习要求以及实习安全教育等内容,并现场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明确了实习的内容、目的和要求,帮助同学们对即将开展的实习有更深入的了解,为顺利开展2023届毕业生实习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