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饮水思源,回馈学院——我院研究生毕业生赖晓聪为学院困难学子捐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01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涓涓细流可以汇成江海,滴滴爱心能够温暖人心。6月30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2019级计算机软件与理论研究生毕业生赖晓聪向学院捐献一万元,助力学院经济困难学生。

刘君宇书记在2022届学院毕业生毕业典礼上为赖晓聪颁发爱心捐赠证书,并对其爱心助学行为表示高度的赞扬和衷心的感谢。毕业生赖晓聪表示,在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以及导师潘颖老师的悉心栽培下,有幸获得2021年度学术型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作为毕业生已落实毕业去向,希望在毕业之际用实际行动回馈多年培养自己的学院和老师。她鼓励获助同学,困难只是暂时的,要树立信心、好好学习,在风雨中磨砺自我并收获成长,将来到不同岗位上绽放青春的光芒。

爱心捐赠不仅是物质上的捐赠,更体现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互帮互助的精神传承,为学院广大青年学子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希望计信学子和校友们将这份助学爱心薪火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