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我院开展“树清风正气,建清廉学校”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30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进一步推进清廉学校的建设进程,提升教师的法纪意识和廉政意识,6月28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在明秀校区文星楼315开展“树清风正气,建清廉学校”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君宇主持。

刘君宇书记向全体与会老师传达《南宁师范大学“树清风正气建清廉学校”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她表示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学校和学院关于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做到积极参与、认真落实;加强学院制度建设和执行力度,确保各项工作有法可依、有章可循,完善工作常态化的监督机制,切实发挥学院纪委的监督职能;教师做到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随后,该院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理想信念滑坡是最危险的滑坡——广西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席韦瑞灵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用生动案例警示和教育全体教师。

本次教育活动贯彻落实了学校关于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的要求,学院将持续推进清廉学院建设工作,树牢全院教师的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