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30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6月28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在明秀校区文星楼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君宇主持,该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领导班子副职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前一阶段的情况通报和下一阶段的工作部署。熊冬春副院长就期末教学安排、毕业论文和学生实习等工作做出安排,他强调教师要认真做好期末考试的监考和评卷工作,维持良好考场纪律,做好学生的考试诚信教育。陆建波副院长指出,各研究生导师要加强对学生毕业论文开题和论文撰写的指导,确保论文如期、高质量地完成。韦柳温副书记则围绕毕业生工作表示,各班主任和学工办要协同做好毕业生离校的文明和安全教育,积极落实学生就业双导师责任制,全力做好学院的就业工作。闭应洲院长作出工作指示,他强调要认真总结本届毕业生在教学、实习、论文、就业等工作经验,全体教师要凝心聚力抓好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在课程改革、科研发展、实验室建设和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不断拓宽发展思路,共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后,学院为宁裕中、唐波两位即将退休的教师举行荣休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刘君宇、院长闭应洲为两位教师送上荣休纪念品和鲜花,全院教师通过自制的祝福视频为两位老师送上最诚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