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我院党委组织开展2022年春季期党员发展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03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编辑:林露、赵依然

6月以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22年春季期党员发展工作专项检查行动。该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建助理共同参与本次党员发展工作的专项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是学院党委根据学校纪委专项督察的工作要求组织开展的,学院按照“坚持规范化标准化,做到逐一逐项检查”的工作方针,对各个党支部的材料进行全面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包括“三会一课”记录、支部工作台账、党员档案材料等,重点检查2021年以来新发展党员和2022届毕业生党员档案。在检查过程中,严守审核标准、严格材料审查,逐项核对信息,确保党员材料齐全、信息无误。

本次检查工作组织严谨、程序规范,符合学院对各支部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的要求。学院将继续强化党支部建设,提升支部委员工作能力,提高材料质量,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