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我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22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编辑:黄文慧 图片:黄文慧、黄舒莹

7月20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的志愿者们来到武鸣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民族团结一家亲”实践团队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活动闭幕式暨党群服务中心“四点半公益课堂”暑期辅导班汇报演出。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武鸣区党群服务中心主任黄秋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党委副书记韦柳温、学院团委书记黄琼肖和辅导员梁丹夏。

下午三点半,文艺汇演在志愿者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党群服务中心黄主任致辞,她对志愿者们在服务期间的表现给予肯定,感谢大家给社区的小朋友们带来了内容丰富的活动。韦副书记也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党群服务中心的感谢,希望未来能持续进行校地合作,让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到社会实践服务活动。

文艺汇演开始,志愿者为我们带来朗诵节目《永远跟党走》,他们用铿锵有力而富有感情的朗读,带领观众感受革命先辈不惧艰难险阻、勇往直前的精神。小朋友们表演的舞蹈节目《红星闪闪》展示了他们在舞蹈课的学习成果;志愿者还携手小朋友们一起进行了一场环保时装秀,展出了小朋友们的绘画及民族服饰设计成果。志愿者们还演唱了建党百年版《少年》等多首歌曲,用歌声传递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最后,由志愿者带着小朋友们一起进行游戏互动,文艺汇演也在这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文艺汇演为本次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在为期七天的实践活动中,“民族团结一家亲”实践团队的成员们与小朋友们一起学习、共同进步,愿志愿者们总结收获、不忘初心,未来把更多的专业知识和青春力量回馈给社会。

审稿:黄琼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