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我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之教育信息化普及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22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编辑:卢靖源 图片:石凯、黄舒莹、黄文慧

7月19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民族团结一家亲”实践团队开展了暑期三下乡系列活动之3D打印课、教育信息化普及及电脑义务维修活动。活动在武鸣区红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

上午,在武鸣党群服务中心开展3D打印现场教学活动,小朋友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学习3D打印笔的使用方法,设计和制作了自己的3D打印作品,活动深受大家的喜爱。部分志愿者前往红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搭建了义务维修服务点,为社区居民普及计算机基础知识及义务维修活动。服务项目包括电脑检测、系统安装与维护、软件激活、上门维修台式电脑等服务,为广大社区居民带去便利。

“民族团结一家亲”实践团队第六天的行程满满,志愿者们不仅带领小朋友们感受国家的军事进步、民族的团结交融和科技的进步与创新,还发挥学院特色和专业特长,在义务维修活动中给社区居民提供服务,展示了计信学子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积极为社会服务的青春风采。

审稿:黄琼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