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毕业生典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7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编辑:张彩霞 图片:宣传部

6月27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武鸣校区千人演播厅举办“风华正茂羽翼满,计信学子再启航”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出席典礼的有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曙光瑞翼教育合作中心项目经理、毕业班班主任、教师代表以及2021届近300名学生,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韦柳温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闭应洲院长致毕业贺词,闭院长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了学业,鼓励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秉持脚踏实地、勤勉奋斗的优秀品格,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才。龙广林、李艳分别代表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和本科生毕业生发言,他们表达了对领导、老师以及同学的感谢,表示在未来工作生活中将会铭记“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院训,谨遵师长教诲,锐意进取。李艳同学还带领在场的全体毕业生行谢师礼。吴兰岸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对大家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他祝愿全体毕业生勇敢逐梦、勇攀高峰。典礼上还播放了学院领导、毕业班班主任、各党支部和学生代表为毕业生们录制的视频,通过镜头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福。

在拨穗环节中,毕业生们有序走上舞台,11位导师老师一一为大家拨穗正冠,与毕业生握手祝福并合影留念。拨穗仪式结束后,还设置了“校友联络员”聘书颁发仪式,表达了学院对毕业生的不舍之情,也体现了学院对维系校友情谊的重视。

最后,典礼在校歌《芳华人间》中落下了帷幕。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愿他们谨记学校和学院的教导,不忘师恩,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审稿:陈针黎

(院长闭应洲致辞)

(拨穗正冠)

(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