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组织师生党员同上党课“革命与改革:中国共产党与百年中国”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6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5月28日上午9时,“十场名家云直播”主题党课“革命与改革:中国共产党与百年中国”在贺州开讲,党课由清华大学刘敬东教授主讲。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通过网络直播参与党课学习。

各师生党支部采用了个人自学、小组学习、集中讨论等不同方式参与党课学习。党课深刻阐述了百年中国经历的三个时代的特点和发展历程,包括毛泽东时代、邓小平时代以及我们正在经历的习近平新时代,明确了三个时代在中国百年发展中的重要意义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世界的贡献。党课结束后,党员们表示刘教授的党课内容深刻、详实,让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有了更系统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作为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信念。

本次党课作为“十场名家云直播”党课系列之一,给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将持续组织党课学习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