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举办中华经典诵读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6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编辑:石丽梅 图片:黄舒莹、石丽梅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丰富学生党史学习的形式和内容,在校园中形成传承中华优秀文化的良好氛围,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5月24日在武1-215教室举办中华经典诵读大赛。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学院辅导员宋宏斌老师,兼职辅导员杨仁幸和苏秋燕等。

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声情并茂地吟诵中华经典故事,他们用真挚热烈的情感和富有感染力的声音打动着在场的评委和观众,现场不时发出阵阵掌声。赛后,宋老师对比赛进行点评,他首先肯定了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同时指出大家在着装、站姿、发音以及演讲稿内容等方面需要提升之处,并鼓励他们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在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中不断磨练和提升自己的能力。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中华经典的魅力,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祖国、爱民族的热情,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借此,感谢选手们的精彩演讲,同时向获奖选手表示由衷祝贺!

(主持人主持活动)

(参赛选手声情并茂的演讲)

(评委点评)

(合照)

审稿:陈针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