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专升本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6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编辑:陈源群 图片:陈源群、何薇

为进一步推进2021届专升本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更好地掌握毕业生就业情况,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5月20日召开了2021届专升本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韦柳温主持,全院在校专升本毕业生参加会议。

韦柳温副书记首先向刚从实习单位回来的专升本毕业生表示了问候,随后听取了毕业生们在实习、论文和就业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并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方案,引导学生协调处理好毕业就业、实习材料总结等事宜。韦副书记鼓励学生积极应聘,多投递简历和参与面试,及时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后择业,结合自身优势和专业特色,认真做好应试应聘准备,争取在领取毕业证前落实工作。

本次就业推进会促进了学院和毕业生之间的沟通,为学院下一步扎实推进就业工作奠定坚定的基础。

(党委副书记韦柳温发表讲话)

审稿:陈针黎